继续教育   >   办事指南
继续教育学具体如何计算?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13-07-01
 

继续教育学具体如何计算?

答:根据继续教育学时取得方式的不同,计算学时的标准也不一样。计算学时的主要标准如下:

1)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网络继续教育的,按照实际接受培训的时间计算,每45分钟为1学时;讲授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的,按照实际授课学时乘以4计算。

2)参加估价报告评审、鉴定的,评审、鉴定1次按照10学时计算。

3)下列方式按照每人每次30学时计算:

1)完成估价相关科研项目;

2)参加估价行业调研、检查、案件查处;

3)参加估价相关研讨会、经验交流会、座谈会以及境内外考察、境外培训;

4)发表估价相关文章、估价报告等(限前3名作者);

5)编写估价相关著作、材料(限前10名编写人员);

6)参加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用书编写以及命题、审题、评卷;

7)提交估价行业发展、制度建设等建议被采纳或者认可(限前5名建议人);

8)在高等院校房地产估价相关专业进修学习并取得相关证书。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