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备案   >   办事指南
为什么在备案延续申请里找不到本机构?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13-07-01
 

为什么在备案延续申请里找不到本机构?

问: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上的“备案系统”中,进行“备案延续申请”时,选择了所在省、所在城市后,机构列表里没有自己所在的机构,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答:申请备案延续时,系统对所有机构的备案信息进行判断,如果机构的备案证书有效期在半年内到期,那么系统判断这个机构可以申请备案延续,不符合这个条件的机构信息将不会显示出来。因此,在备案延续申请里找不到自己机构,一般是因为数据库里没有这个机构的备案信息,系统无法判断这个机构什么时候备案到期。遇到这种情况时,符合申请条件的机构可以与本省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受理部门联系,由省级系统管理员添加该机构的备案信息即可。本省的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核准受理部门可在本网站的“专业查询”中的“备案受理部门查询”中查询。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