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等活动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6-18


618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2021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继续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我会党支部纪检委员王霞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以身作则,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突出“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细抓小,做实日常监督。

会上通报了我会参加“党在我心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党史知识大赛初赛情况。共有11名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其中10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

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重读书、多读书、读原著。要通过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此次专题培训还继续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第二十六集至第三十集。了解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土地改革、第一部宪法、一化三改。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理想坚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