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6-25

6月25日,我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职工代表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

此次展览分为室内和室外两大展区。室外展区围绕“改革发展创新者”“逐梦小康奋斗者”“公平正义守护者”“幸福生活创造者”“强军梦践行者”“党的建设引领者”6个主题,讲述时代楷模用汗水热血浇筑对党忠诚、人民至上的奋斗故事,在室外展区,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黄大年、毛相林、陈清洲、校长妈妈张桂梅等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室内展区为多媒体及互动展区,113IPAD,滚动播放时代楷模的事迹图片,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在沉浸式体验区,我们通过触屏观看时代楷模故事,为时代楷模点赞留言;在红色微影院区,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相关的影片,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黄文秀、“守岛英雄”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和清廉如水,一心为民的刘伦堂等时代楷模的故事感动流泪;在互动体验区,党员代表们体验了绣党旗。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感受到了不同时代的英雄楷模所具有的伟大精神。这是一场重温初心之旅,更是汲取力量之旅,每一个人,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奋斗,这种为党为国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的。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