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共庆政治生日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党员政治信仰。71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名入党申请人及秘书处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30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名入党申请人及秘书处职工早早就坐在了会议室等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等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时,会议室内响起一阵阵掌声。

观看直播结束后,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支部工作的首要任务,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每一个行动上,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员工都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我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共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及学习笔记本。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刻的体会了组织的归属感和党员身份的荣誉感,激励并提醒他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时刻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使命担当。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