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致敬建党初心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7-02


72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致敬建党初心”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名入党申请人等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影片《1921》讲述192113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心怀壮志,为了建立一个新中国,在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李达等人努力下,突破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成功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确定了奋斗目标,制订了革命的方向并在之后的一年时间内组织多次工人大罢工,武装起义,拥有了自己的军队,最终建立了新中国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是一百年前这些和我们一样稚嫩,同我们一样可爱的年轻人,唤醒民众,引领民众,把原本属于中国人民的权力,从腐朽的旧政权手中夺回,归还给人民。将我们带进了富强民主的新世界!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肩负使命,中华民族必然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的奋斗精神绘就祖国的繁荣富强。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