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7-09


79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专题活动,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继续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部署了我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开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总结了前一段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工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聚焦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节点,提出解决路径,切实为解决群众在租购住房过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献策献计。

此次活动还继续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第三十六集至四十集。该部分讲述我国攻坚克难的壮举从攀枝花开、到送瘟神、铁人王进喜、绝壁上的“人工天河”、中美破冰。一个个经典的故事带我们回到那个时代,感受历经沧桑却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