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7-30


730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找差距、深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我会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鑫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及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检视个人的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与党员逐一发言,进行盘点检视,讲收获,谈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赵鑫明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要求对检视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措施,要逐一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放在第一位,坚持学原著,悟原理。二是党员应做表率带好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身边的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求真务实作风,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敢于担当。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