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9-17

917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上级党委最新购买的学习书籍《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该书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参考材料,是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权威辅助读物。更好的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专题学会观看学习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至二集。从故事中了解中共一大召开所实现的历史转折,以及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家从不同人生轨迹走向革命道路的故事。了解那些最先翻译马克思列宁主义著作的先驱者,是如何将共产主义的火种带到迷雾中的东方古国,如何用他们信仰的星星之火点亮了一代人心中的革命理想,焚毁了旧世界,催生了新中国。

纪录片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中学习体会到我党的革命先驱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他们无所畏惧,毅然决然地为全国人民建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勇于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