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10-08


108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继续观看学习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所有整改事项基本实现立行立改。在学习方面,开展了党小组专题读书会;在活动开展方面,联合工会一起开展了公益讲座;在联系群众方面,基本完成《群众租购住房问答》手册的编制工作,开设群众专属谈心谈话渠道。

会议同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成工作成效,以案说事,以小见大,以群众身边的实事和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进一步完善《群众租购住房问答》手册,形成一本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群众欢迎的《群众租购住房问答》手册并通过网站、公众号、地方学协会等平台进行广泛推广,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

与会人员还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三集《湘江北去》。本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前途和命运的思考与探索。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