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
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举受聘为合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11-25

11月18日下午,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会员陕西建业房地资产评估测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会副会长、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会长--高举受聘合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合肥工业大学301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郑利平、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校人事处副处长冯航、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以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授代表、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为高举董事长颁发教授聘书,并佩戴合肥工业大学校徽。

 

高举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代表学校对高举董事长受聘为合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陈书记表示高举董事长的加盟,将为合肥工业大学开拓更宽的学科视野,提供更前沿的信息和优质的资源,在推进合肥工业大学学科教育水平上将更上一个层次。同时希望高举董事长能在学科发展、学术科研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高举董事长也衷心感谢了合肥工业大学聘任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自己将不负学校重托,竭尽全力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颁发教授聘书 

佩戴合肥工业大学校徽 

高举董事长在致辞中以四段经历讲述了自己求学、体制内、自主创业的心路过程,分享了“夯实基础、重视基层、练好基本功”的重要性,希望合肥工业大学的同学们以“大江大海大格局 基础基层基本功”进行自我修炼、自我提升,夯实学校工科背景下的责任担当,以“敢为天下先”的胸怀,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笃定“工业兴国、工业强国”理想,将“工业”二字篆刻成生命中最鲜明的本色和底色,在“工业强国”的篇章中写出合肥工大人的精彩。

 

高举董事长致辞 

受聘仪式后,高举董事长将西安地标—钟楼模型送与母校,以心见心,留作纪念。

 

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