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10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四集《故人生死各千秋》、第十五集《生如夏花》第十六集《这里是遵义》。三个故事集中展现了革命先烈为了追求真理将生死置之度外,并在最危急关头召开遵义会议,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的壮举,从此开启了我们党独立自主解决中国革命实际问题的新阶段。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