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10-29

10月29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果,继续观看学习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成果,10月18日通过网站、公众号对外发布《群众租购住房问答》手册,并提供电子附件供大家免费下载;10月22日完成地方学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寄送,并配合地方开展下社区宣传活动。

与会人员还观看学习了党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六集《工运风暴》、第七集《北伐 北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组织领导工人运动的历史和第一次国共合作后,广东革命政府出师北伐,推翻北洋军阀反动统治的历史。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