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会
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3-11

3月11日下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会,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我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专题学习会通过跟着音频读原著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4-6问。大家深刻领悟到我党产生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是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是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要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发扬好、传承好。本次学习会还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案例里通报年轻干部“涉网”腐败的典型案例,促使大家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廉洁自律。

大家纷纷表示,听音频、看视频的教育形式生动有效、入脑入心,潜移默化地给大家筑牢了廉洁的思想防线,并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干好本职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