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研讨交流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3-29

3月29日,中房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以集中研讨的形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理解运用新时代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八个方面重要经验,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

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如何更好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后要将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深刻领会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赵鑫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会工作实际抓好落实2022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行业监管,加大行业研究力度,强化行业交流,凝聚行业力量,积极参与乡村建设等。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三是要深刻把握“稳”字的精神和内涵,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进,坚持推动学会各项制度的落地,不断提升学会影响力,突出创新发展,做实风险防控,巩固、深化、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