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中房学党支部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4-08

2022年4月8日下午,中房学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纪念活动,并观看了“四八烈士”短片,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祭扫祭奠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网上送鲜花,为烈士抒写追思寄语,向英烈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通过观看“四八烈士”短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起缅怀了王若飞、秦邦宪、叶挺、邓发等“四八”烈士的英雄事迹。青山埋忠骨,黑茶驻英魂,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为中华民族争取和平民主而献身的革命英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好英烈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