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地方动态
我会副会长黄西勤
当选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文章来源: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08

2022年7月3日,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我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国众联集团董事长黄西勤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要着眼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加强省新阶联自身建设,发挥高知性的智力优势、多样性的群体优势、专业性的行业优势,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安排,聚焦本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点难点问题,找准结合点、发力点,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为完成本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5月16日,是全国第一家省级新阶联,是广东省委统战部领导下的具有统战性、专业性、民间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