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被评为西安市5A级社会组织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2-08-18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积极响应《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自查、专家组初评、评估委员会和评估复核委员会复审、网上公示四大环节,最终喜获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的荣誉称号。这是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的一份荣誉,也是对协会工作的一份肯定,一种鞭策。



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为政府决策服务,为行业与企业改革发展服务的“双向服务”方针,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始终以提升营商环境,助推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配合行政主管部门落实市场监管,规范整改行业行为,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地发挥行业自律组织的作用,当“政府助手、企业帮手、行业推手”,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行业自律、加强市场研究、提升服务质量、将协会打造成为有“温度”、有“制度”的现代行业协会,为评估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