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会发布涉执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报告
问题汇总(之一)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3-01-13

我会在受理涉执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专业技术评审过程中发现部分房地产估价机构出具的估价报告存在一些问题。为加强房地产估价报告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估价报告水平,减少估价业务风险,我会对问题进行了归纳梳理,整理出《涉执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报告问题汇总(之一)》。

《涉执房地产处置司法评估报告问题汇总(之一)》已刊发在我会会员系统(hyxt.cirea.org.cn/client/member/loginsel)“资料下载”栏目中,单位会员可登陆该系统查阅,并应认真对照查找本机构出具的报告中是否存在类似问题,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今后,我会将结合实际情况,不定期归纳整理发布估价过程中暴露出的典型问题、重大问题,以案说法、以例释则,提醒单位会员引以为戒、防患未然。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