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我会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展”作品全部入选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1-06-30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党委印发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及手工作品展汇编》,我会推选的7项作品全部榜上有名,其中摄影作品5项,书画作品2项。我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包含3名党员、3名入党申请人和1名群众。他们通过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入选作品:

村容环境换新装 赵鑫明

古今同辉 贺楠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郑萍

准备就绪 张斌汉

全民健身 于洋

山水  涂丽

百年华诞 王佳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