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第二批资深会员评定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3-02-10

根据《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关于开展第二批资深会员评定工作的通知》,经第二批资深会员评定委员会初审,于京博等161人符合资深会员评定条件,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0日。

单位或者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我会秘书处反映情况(邮箱:fzfwb@cirea.org.cn)。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我会将为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严格保密。

附件:第二批资深会员评定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3年2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