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   学会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房学党支部2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3-02-28

2023年2月,中房学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通过阅读原著、听音频学原著、深度互动交流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2月初,中房学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2月中旬至月底,通过个人自学,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开展“听音频学原著主题活动,带领大家跟着音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通过强化“听”“说”“读”“写”“看”等方式的运用,不断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效。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