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热忱服务、公平公正” ——考生向中房学赠送锦旗
文章来源:中房学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7日上午,参加了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陕西某考生专程来京,向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简称中房学)赠送锦旗,感谢中房学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完成了2022年度考试工作,并以热情、高效、认真的工作态度,为考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

考生向中房学赠送的锦旗

发自考生内心的“热忱服务、公平公正”,不仅是对中房学工作付出的感谢,更是对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肯定。中房学将继续坚持“钢”的考试要求、“柔”的服务理念,为行业选拔合格人才。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7号楼11层     电子邮箱:wyxg@cirea.org.cn
京ICP备05052429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